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1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课网络 学习培训的通知
2016-04-19 09:09  

各学院、各单位:

继续教育是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职称评审、年度考核评优、聘任续聘专业技术职务的必备条件。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社厅《关于2011年内蒙古自治区直属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课网络学习通知》(内人社发[2011]3号)的要求,从2011年起,自治区直属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将通过网络开展继续教育公共课学习。为做好我校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员范围

1.所有专业技术人员(包括已取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均须参加本次继续教育培训。

2.图书资料、出版编辑、幼教及其他行业组织继续教育培训的系列,除参加本行业组织的专业继续教育培训外也需参加本次培训。

二、培训内容及方式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课网络学习内容分必修课和选修课。必修课是专业技术人员每年必须学习的内容,2011年必修课内容为《低碳经济知识读本》(中国人事出版社发行),12个学时。

从2011年开始,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课须登录内蒙古人事人才培训网(nmg.chinahrt.com)进行网络学习。

三、验证

学员修完必修课全部内容并且网上考试通过后,持培训档案(通过内蒙古人事人才培训网下载打印)及本人继续教育证书到自治区人社厅统一办理证书登记,经审验后获得继续教育完成情况审验卡。

四、培训费用

2011年继续教育公共课必修课网上学习培训费每人50元,学员通过内蒙古自治区人事人才培训网直接缴费。缴费咨询电话:6944936。

五、具体要求

1.我校负责为专业技术人员统一办理继续教育审验工作。由于人社厅要求我校于4月1日前完成继续教育审验工作,为保证工作进度,请各学院、各单位通知参加继续教育人员务于3月23日前登录内蒙古人事人才培训网(nmg.chinahrt.com)完成网上学习并下载培训档案,由学院统一交人事处师资科。

2.2010年新进教职工须办理《继续教育证书》,请各学院统计名单并上交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一张(照片背面写好姓名)。个人保存《继续教育证书》的教职工及2010年新进且在原单位办理过《继续教育证书》的教职工均需上交《继续教育证书》,以上材料请于3月23日前一并交人事处师资科。

附件:

1.《内蒙古自治区人事人才培训网学员学习流程》

2.《内蒙古自治区直属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课网络学习工作管理办法(试行)》

人事处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八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