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重庆市工商联2019年民营企业法律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9-07-09 16:05 马晓利 

缤纷夏日、郁郁葱葱。6月25日上午,重庆市工商联系统民营企业法律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内蒙古大学主楼542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重庆市工商联系统的45名民营企业干部,在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陈钢建同志的带领下,走进内蒙古大学,开启为期7天的培训之旅。 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陈钢建、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曾岚、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张伟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张伟主持。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曾岚代表学校致辞,首先对系统的45名民营企业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重庆市工商联系统对内蒙古大学的信任。她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内蒙古大学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以及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二十九年来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同时她在讲话中希望学员们珍惜本次培训的机会,潜心学习、认真感悟,最后祝全体学员博采众长、兼收并蓄、蓄势待发,在内蒙古大学度过一段愉快的学习时光。

 

    会上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陈钢建同志代表重庆市工商联系统民营企业的干部做了讲话;首先感谢内蒙古大学的老师的热情接待和为此次培训所做的辛勤工作!他说我们有幸来到内蒙古大学学习,在这里既能学到相关法律知识、国学智慧等相关知识, 又能感受北国的风光,更能领略大师的如沐春风。为此,他向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努力学习。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好每一堂课,丰富知识面,学到知识,提高每个人的综合素质。二要学而习之。通过新学的知识,努力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本领。三要珍惜情谊。通过互相学习,交流体会,互相促进提高。

同学们,大学者乃大师也,学习之道在于明德,在于勤奋,在于止于至善,希望大家在贵校"崇尚真知、追求卓越”校训的熏陶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体会智与德的沉淀,心与灵的升华。

最后,预祝这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开班典礼结束后,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李鹏博士,给学员讲授了第一堂课《市场定位和品牌战略管理》。接下来的几天里还将邀请到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郭晓丽教授、内蒙古大学法学院副教授代琴博士、内蒙古大学法学院副教授马改然博士、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曹宇教授、内蒙古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昌永岗博士、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杨志坚博士、、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史增震、分别讲授《传统文化与管理智慧》、《公司法》、《民营经济犯罪法律风险防控》、《产权的司法保护和企业法律风险的防范》、《行政复议法与行政诉讼法》、《供给侧改革与“营改增”》、《管理与沟通》的课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