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金融扶贫领导干部(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19-04-28 16:45 马晓利 

阳春四月,百花齐放。4月28日上午,由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自治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内蒙古自治区金融扶贫领导干部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呼市春雪四季酒店会议室隆重举行。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自治区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副主任付振勇、自治区金融办综合处处长李锌,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睿出席开班仪式自治区、盟市金融办相关人员、31个国贫旗县金融挂职副旗县长、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扶贫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睿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自治区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副主任付振勇讲话称,全区的金融扶贫工作在各成员单位和行业部门的精心组织下,认真谋划、扎实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与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形势依然严峻,任务十分艰巨。自治区金融人才培训基地在内蒙古大学的设立,将借助内蒙古大学的办学条件及优质师资,不定期的对全区金融干部进行金融专业技能培训,全面提高全区金融人才队伍的业务水平和专业素养,为自治区金融业的稳健持续发展提供智力保障。代表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对内蒙古大学为第二期全区金融扶贫干部培训所作的各项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培训旨在通过专题讲座,现场交流、研讨和专家面对面辅导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内蒙古金融系统人才建设,提高领导干部金融工作水平,加强金融扶贫的智力支持。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精准扶贫和自治区的相关要求,使帮扶工作取得更好的实效。

 

开班典礼结束后,由北京工商大学金融管理系副主任,区域金融工程研究中心秘书长、金融学博士郭娜老师给学员分享了第一堂《金融扶贫与产业链金融案例解读》专题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