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中国联通内蒙古分公司综合网格小CEO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9-04-22 17:17 马晓利 

为全面提升全区联通系统干部队伍素质和管理能力,全面迎接新时代面临的新挑战,日前中国联通内蒙古分公司与内蒙古大学达成合作,利用一年多时间,分期分批对本系统管理干部进行一次综合素质培训。    

2019年1月7日上午,由中国联通内蒙古分公司主办、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联通内蒙古分公司综合网格小CEO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中国联通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党委书记开班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由中国联通内蒙古分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吕青山同志做了动员讲话,从国家经济发展形势到行业社会需求以及干部队伍建设都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最后向培训学员提出来希望和要求,他语重心长地说:我们这次培训时间长、任务重,希望大家珍惜学习培训机会,注意维护团队形象,以饱满的热情、谦虚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次学习培训当中,力争学有所思、教有所得、来有所获。

最后,祝本次学习培训取得圆满成功。谢谢!

开班动员结束之后在主楼125教室,由高级培训师郭雷老师为学员分享了第一堂《团队建设——以绩效激励为核心的团队管理及沟通技巧》专题课。

 

                                                  郭雷老师授课

                                 联通内蒙古分公司综合网格小CEO培训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