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贵州省黔东南州财政局财政财务知识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8-07-16 09:00 马晓利 

盛夏的内大,丁香花满园,在这静谧而美好的仲夏时节,来自贵州省黔东南州财政局行政事业单位的60多位干部,在贵州省黔东南州财政局支付中心主任刘珊珊同志的带领下,走进被誉为草原明珠的内蒙古大学,开启了为期7天的培训之旅。2018年716上午,在我校主楼542教室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典礼。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曾岚、贵州省黔东南州财政局支付中心主任刘珊珊、内大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张伟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培训班开班典礼由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张伟主持。

典礼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曾岚同志代表学校致辞,她首先对贵州省黔东南州财政局行政事业单位的60多位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贵州省黔东南州财政局对我校的信任。接着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内蒙古大学的建校历史、发展历程以及办学情况。曾岚院长在讲话中还强调,开办此次培训意义重大,不仅要为贵州省黔东南州财政局行政事业系统干部做好培训工作,同时也是我校切实履行社会服务功能的重要体现和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潜心学习、认真感悟、博采众长、兼收并蓄,在内蒙古大学度过一段愉快的学习时光。

贵州省黔东南州财政局支付中心主任刘珊珊同志代表本系统的干部讲话;首先对我校承担本次培训任务及为此所做的精心筹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要求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端正态度,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一充分认识财政系统在职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集中精力完成好各课时的学习;三、要严格按照规定,保证良好的学习秩序。最后语重心长地说,“此次培训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以勤奋严谨的学风、奋发进取的精神,扎实搞好这次培训,努力做到学习上有进步、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促进。对此次培训所没有涉及到的知识,还需要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加强自学,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质和工作水平。”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结束后,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老师杨志坚博士给学员讲授了第一堂课《供给侧改革与中国经济接下来的几天里还将邀请哲学学院郭晓丽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安华副教授、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那岚业主任内蒙古机电职业学院教授马占丽、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胡日查博士、社科处处长张志忠教授、经济管理学院李鹏博士分别讲授传统文化与管理智慧、《民族地区社会保障的理论与实践》、《构建心理服务体系——努力做好财政工作》、《政府会计基本准则解读》、《新时代领导力:新理念新本领》、《党风廉政建设》、《一带一路——世界经济发展未来》等课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