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江苏省泰州市企业信用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8-06-11 09:00 马晓利 

       为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全面迎接新时代所面临的新挑战,江苏省泰州市企业信用系统50名管理干部,在泰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信用协会会长于世生同志的带领下走进我校,进行为期7天的集中培训。611日,在我校举行了开班典礼。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曾岚、泰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信用协会会长于世生、内大继教院培训部主任张伟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培训班开班典礼由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培训部主任张伟主持。

       典礼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曾岚代表学校致辞,对江苏省泰州市企业信用50位管理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泰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对我校的信任。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内蒙古大学的建校历史、发展历程以及办学情况。曾岚院长在讲话中还强调,开办此次培训意义重大,不仅要为企业信用管理系统干部做好培训工作,同时也是我校切实履行社会服务功能的重要体现和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她还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潜心学习、认真感悟、博采众长、兼收并蓄,在内蒙古大学度过一段愉快的学习时光。

江苏省泰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信用协会会长于世生代表泰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及企业信用系统干部作了讲话;首先对我校承担培训任务及精心筹备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端正态度,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一、要充分认识企业家在职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集中精力完成好各课时的学习;三、要严格按照规定,保证良好的学习秩序。最后他语重心长地说,“此次培训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以勤奋严谨的学风、奋发进取的精神,扎实搞好这次培训,努力做到学习上有进步、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促进。对此次培训所没有涉及到的知识,还需要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加强自学,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质和工作水平。”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结束后,由我校哲学学院郭晓丽教授给学员讲授了第一堂课《中国传统文化与管理智慧》。接下来的几天里还将邀请内蒙古电视台副台长张轶敏,我校心里健康与咨询中心主任那岚业、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胡日查博士、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张久和教授、经济管理学院李鹏博士分别讲授《突发事件媒体应对技巧》、《党政领导干部心里调整》、《领导科学与艺术》、《北方游牧民族与文化》、《金额市场与信用管理》等课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