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广西地税系统(梧州、柳州)稽查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7-07-30 10:00 马晓利 

 

    为提高税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稽查能力,2017年7月30日上午8:30分,由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地税系统(梧州、柳州)稽查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内蒙古大学主楼542教室隆重举行。                                    

   

     参加开班仪式的有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税务局柳州稽查局副局长唐培洪、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稽查局副局长莫仕庆、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曾岚、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张伟老师以及广西梧州、柳州稽查局的58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项目研发与培训部主任张伟老师主持。开班仪式上首先由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曾岚代表学校介绍了内蒙古大学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比以及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二十六年来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最后他预祝学员们珍惜本次培训的机会并学有所获。


    

    会上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税务局柳州稽查局副局长唐培洪致辞,他代表柳州税务局对内蒙古大学能承担培训任务表示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向学员们提出了培训要求和注意事项,希望学员们要认真参加这次培训,遵守纪律,要以保满的状态上好每一节课,要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上莫士庆副局长代表梧州稽查局发表了热情扬益的讲话,他说能参加这次培训非常高兴,首先要感谢柳州稽查局的同仁们密切合作才促成了这次培训,同时感谢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此次培训所做细致准备工作及为培训班要辛勤授课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向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说我们跨越千里从祖国的最南瑞来到祖国最北方美丽的大草原内蒙古,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又值内蒙古70年大庆,深感荣幸!他向全体学员提出几点要求:①服从组织安排;②上课认真学习,不能迟到、早退,有事要有请稍假,履行报批手续;③希望大家静下心来,虚心学习、深入思考,把学到的知识能用到工作实践当中去,学以致用、学有所获。
    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同仁们,冒着连日来的高温酷热天气,完成接机、安排住宿及一系列培训安排工作,负出了艰辛的劳动,保证了培训班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内蒙古税务干部学校学员部的郭锦蕊老师与学员们分享了《走进蒙古族》第一堂精彩课程。


   

     接下来的几天里,还分别聘请内蒙古大学社科处处长张志忠教授讲授《党风廉政建设》、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教授讲授《传统文化与管理智慧》、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杨志坚博士讲授《“一带一路”与中国经济》、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付锁根老师讲授《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届全会精神解读》、内蒙古税务于部学校教师张帆老师讲授《所得税稽查实务一一所得税报表与政策解析》、内蒙古广播电视大学孙宇清老师讲授《信息安全及互联网思维与大数据》山西税务干部学校闫矞老师讲授《税务稽查规范1》等课程。

文字、图片——马晓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