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深圳市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班主任高校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7-07-25 08:55 马晓利 

    为提高中学班主任的综合能力和管理水平,2017年7月19日上午8:30分,由深圳宝安区教育局主办,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深圳市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班主任高校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内蒙古大学主楼542教室隆重举行。
    参加开班仪式的有深圳市宝安区第一外国语学校副校长付海兵,华东师范大学深圳教师培训基地主任蔡军,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睿、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张伟老师以及宝安区第一外国语学校的45位班主任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项目研发与培训部主任张伟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睿代表学校介绍内蒙 古大学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比以及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二十六年来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最后他预祝学员们珍惜本次培训的机会并学有所获。
    会上深圳市宝安区第一外国语学校校长致辞,他表示对内蒙古大学能承担培训任务表示感谢!介绍了举办这次研修班的目的,向学员们提出了培训要求和注意事项,希望学员们要认真参加这次培训,遵守纪律,要以保满的状态上好每一节课,要学有所获。
    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同仁们,冒着连日酷热高温天气,完成接机、安排住宿及一系列培训安排工作,保证了研修班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内蒙古大学民族与社会学学院副教授与学员们分享了《蒙古族传统文化》第一堂精彩课程。
    接下来的几天里,还分别聘请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内蒙古大学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主任那岚业副教授讲授《班主任心理调节与心理健康》、内蒙古自治区省市两级示范中学 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优秀班主任段颖老师讲授《优秀中学的班主任角色定位》、呼和浩特市教育局教育法规政策专家张福恒律师讲授《国家相关教育政策解读》等课程。

 

    深圳市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班主任高校研修班学员合影留念

    514教室由内蒙古大学民族与社会学学院教授白俊瑞老师讲授《蒙古族传统与文化》

    20日上午在主楼514教室由内蒙古大学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主任、副教授那岚业老师讲授《班主任心理调节与心理健康》

 


    在主楼514教室由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优秀班主任段颖老师讲授《优秀中学的班主任角色定位》

    在514教室由呼市教育局教育法规政策专家一张福恒老师讲授《国家相关教育政策解读》

 

文字、图片一一马晓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