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开班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6-08-19 08:00  

    2016年8月19日上午8:00,开班典礼在主楼542教室举行。中国信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柏祥、总经理助理王志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曾岚、曹睿出席开班仪式,中国信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职员共37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睿主持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曾岚代表学院致辞,首先她对培训班成功开班表示祝贺,并向学员绍了内大的建校历史。曾岚副院长指出在过去的几年内大在高端培训方面做出了大量的工作,承担着各级党政机构、企事业单位的培训任务。内大开展高端培训的有益经验得到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等部门的充分肯定!这次中国信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把培训班放在我们内大举办,既是对我校工作的激励和鼓舞,也是一种鞭策,我们会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在课程设置、师资选配、后勤保障方面做好精心安排,保证此次培训顺利进行!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接下来,中国信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柏祥讲话,指明了本次培训的目标任务,同时也对培训班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对我们开展好本次培训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开班典礼之后,由远道而来的著名实战派专家学者蔡毅臣老师与大家分享《国学智慧与领导力》的精彩课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