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广西南宁市建筑安装工程劳动保险办公室干部能力提升班
2016-08-06 10:00  

         86日上午8:00,由我院承办的为期3天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安装工程劳动保险办公室干部能力提升班正式开班。开班前在会议中心门前集体拍照留念。

    上午8:30开班典礼在主楼542教室举行。广西南宁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黄少古主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曾岚、曹睿、民族学与社会学院的白俊瑞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广西南宁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系统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曾岚代表学院致辞,首先她对培训班成功开班表示祝贺,并向学员绍了内大的建校历史。曾岚副院长指出在过去的几年内大在高端培训方面做出了大量的工作,承担着各级党政机构、企事业单位的培训任务。内大开展高端培训的有益经验得到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等部门的充分肯定!这次广西南宁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把培训班放在我们内大举办,既是对我校工作的激励和鼓舞,也是一种鞭策,我们会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在课程设置、师资选配、后勤保障方面做好精心安排,保证此次培训顺利进行!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广西南宁城乡建设委员会黄少古主席讲话,指明了本次培训的目标任务,希望本次培训可以对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开班典礼之后由民族学与社会学院的白俊瑞教授讲授《蒙古族传统与文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