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内蒙古大学EMBA总裁二十五班开学啦!
2016-05-23 10:00  

 

 2016年5月19日阳光灿烂的下午,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二十五班开学典礼在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继续教育学院曾岚副院长、曹睿副院长,授课教师代表-著名实战派管理专家翟新兵教授,总裁教育中心王主任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出席开学典礼的校领导、老师

     张吉维副校长为开学典礼致开幕词,对同学们能够加入总裁二十五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王主任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总裁班的办学理念和核心价值。著名实战派管理专家、总裁二十五班第一门课《组织观人学》的授课老师翟新兵教授从心理资本、人力资本、社会资本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EMBA课程总裁班的课程设置、教学活动、学习交流的重要性。

    总裁班老学员代表内蒙古悦榕酒店管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伟同学分享了在总裁班学习一年来的收获和感想,通过在总裁班的学习,他不仅收获了同学真挚的友情,还获得了企业经营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更是一种心灵的洗礼,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他愿意将自己在总裁班的所学所想与身边的朋友分享,大家也都感受到了他身上充满自信的正能量。

   

学员代表发言

 内蒙古澳德利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万华同学作为新学员代表上台发言,他表达了来总裁班坚持学习的信心,并号召总裁二十五班全体同学合理安排工作、生活时间,积极参加总裁班的各项学习活动,最后引用富兰克林的一段名言作为发言的结束语“倾己所有追求知识,没有人能夺走它;向知识投资,收益最佳”。

   

总裁二十五班学员代表发言

随后同学们在班主任武心华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学宣誓,并按小组做了精彩的自我介绍。

   

入学宣誓

   

学员自我介绍

     典礼结束后,中心为总裁二十五班的同学们安排了近2个小时的户外破冰拓展活动,同学们通过几轮游戏互动后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拓展结束后,内大总裁教育中心设宴在桃李湖餐厅安排了迎新晚宴。总裁二十五班的同学们与老师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各展才艺,晚宴上洋溢着欢声笑语,美好的同学情谊就在此刻生根发芽。奔跑吧,总裁二十五班的小伙伴们!

   
   

破冰拓展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