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对蒙牛乳业集团进行考察调研
2016-04-28 16:36   信息采集

    为进一步加强和拓宽非学历教育办学模式,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在原有培训项目的基础上,主动适应社会经济的发展要求,深入到企业内部进行考察调研,希望通过考察调研进一步挖掘与企业合作培训的契合点,探索校企之间合作的新途径,为推进成人继续教育的发展,迈出坚实的一步。

428日上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曾岚、付文军老师、张伟老师、马骁利老师一行4人赴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和林格尔生产基地)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小组先后参观了生产车间和企业文化长廊,详细了解了蒙牛公司从建厂到投产的生产运营情况。蒙牛集团拥有高科技、高智能化、全自动化的生产车间,从原奶的过滤到最后的质检,全部的高精科技,从包装盒出库到成箱奶制品入库,全部的智能自动化操作。其整体运行的产业链,现代化、自动化的办公设备及流水作业环境和先进的电子操控都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考察结束后,调研小组与蒙牛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在蒙牛集团培训中心会议室就校企合作,特别是针对企业干部的培训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此次探讨会议过程中,蒙牛集团针对日后将要开展的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我校结合工作重点,就关于如何有效挖掘校企合作契合点、深入企业内部考察调研、进一步积极推进干部培训工作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为进一步加强和拓展我校非学历教育办学模式,实现校企合作新高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