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深入伊利集团考察调研
2016-04-18 16:33   信息采集

    4月15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曾岚、付文军副教授和马骁利老师组成的考察小组一行深入到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并与伊利集团公司商学院院长唐巍经理就企业干部培训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

 

    据了解,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乳品龙头企业、综合实力排名亚洲第六、属全球500强企业。现有员工3.6万余人,有100多个生产企业分布在世界各地,2015年完成稍售额600多亿。伊利集团制定2020年发展规划,制定目标生产总值、销售额将达1200个亿,争取进入世界乳品行业前5强。因此,伊利集团每年要对7000名班组长以上的干部进行教育培训,所以伊利集团形成了自己较为完备的培训体系。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通过考察和调研,希望通过发挥我校学科资源和品牌的突出优势与伊利集团公司在干部和员工的培训方面寻找契合点,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做到优势互补、名校与企业的强强联合。伊利集团公司商学院院长唐巍经理表示:伊利集团和内蒙古大学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内蒙古大学的优秀学子毕业后在各自的岗位上成绩优秀并走上领导岗位,因此两家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此次合作为下一步走向国际化奠定良好的基础。

    继续教育学院将按照继教院2016年工作安排,下大决心,投入精力,在稳定学历教育的同时,加大非学历教育投入,以办好各类干部培训班为抓手,深入厂矿、企业和各行业,在开办原有培训模式的基础上,把各类高端培训做大做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