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成就卓越子女八个关键点”---家长教育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2016-04-18 16:20   信息采集

    如何做一个好家长?如何处理好家庭关系?如何保护孩子的梦想?企业家同学们,如何打造卓越子女?新时代中国家长在教育中面临着许多新的困惑。2016417日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为当代家长量身定制的“温暖工程”---家长教育“成就卓越子女八个关键点”专题讲座在内蒙古大学拉开了帷幕。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北京大学“三宽家长教育”课题组组长,三宽家长教育研究院院长萧斌臣院长。萧院长提出了“宽容、宽厚、宽松”的三宽教育理念,倡导家长与孩子平等沟通,号召中国家长与时俱进。

 

    在当天的讲座上,萧斌臣院长提出了成就卓越子女的八个关键点“转型、角色、目标、发现、三商、点燃、机遇、传承”。并且指出了总裁班的企业家们作为国家经济技术发展的生力军,在过去可能忽视了自己的婚姻关系与子女教育,出现了很多的问题,当代的企业家更应该注重自己的提升与子女的教育。

 

    下午的讲座中,萧院长专门安排了现场互动提问环节,家长积极踊跃的提问,萧斌臣院长和“三宽教育”课题组的高宝月老师耐心的解答每一位家长提出的问题。

 

 

    本次讲座也受到了内蒙古电视台新闻频道的关注,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将迎合同学们的需要,开办三宽教育“企业家·卓越家族成长”培训班,敬请关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