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第十六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成功举办
2016-04-18 16:08   信息采集

    2016416日,第十六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拉开了帷幕。本次论坛由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国资委、自治区金融办和内蒙古大学联合会主办,自治区企业联合会\自治区企业家协会和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承办。

 

    各主办单位代表、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企业家班的同学们以及自治区多家大中型企业、民营企业高管等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届论坛主讲嘉宾是我国著名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首位经济学博士后、中组部延安干部学院特聘教授、中国民生研究院经济研究所所长李义平教授。李教授在论坛中着重为同学们分析了今年两会提出的供给侧改革、经济平衡、创新等热点问题,并提出了目前我国经济发展处于“换档期”,中国的明天还要靠实体经济的民营企业,实体经济是国家的命脉;企业家需要战略的眼光把握行业未来趋势,进行生产方法的创新、企业制度的改变、企业架构方式的变革、技术上的创新。

 

    本届论坛的成功举办,让自治区企业管理者们更加深刻的理解2016年两会提出的热点问题,认清未来企业的发展方向。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也希望在当前的大形势下,为企业的发展和可持续经营提供更多的信息和动力支持,让企业家能够通过本次论坛获得最具价值的信息资源,对自治区企业发展起到切实有效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