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十一班结业典礼
2016-04-05 10:09  

2013年3月10日,随着著名管理专家翟万宝教授精彩的《商业模式创新》课程的结束,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十一班的149位同学,迎来了依依惜别的日子。下午14:30分,在班主任唐老师的主持下,同学们盛装出席,于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举行了盛大的结业典礼。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教授,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付文军院长、曾岚副院长、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主任出席了此次典礼。

张吉维校长代表内蒙古大学向总裁十一班全体同学的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且高度赞扬了总裁十一班同学从课堂风貌到校级活动都展现了内蒙古大学“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内大精神。同时,张校长也希望同学们能学有所用,并常回母校看看。

总裁十一班班长代表,内蒙古和信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军同学代表总裁十一班同学发言,字里行间表达出对学校的不舍,对老师的感谢,对同学的勉励,以及对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的祝福。

149位同学,149份情意。看着同学们满怀欣喜并顺利的拿到结业证书,内蒙古总裁教育中心的全体老师也感到无比自豪。

在一年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得以顺利结业并成为在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具有代表性的优秀班集体,离不开每一位学员的辛勤付出,但更离不开班委成员和部分同学的默默奉献。由同学们投票选举选出的11名优秀班干部及21名优秀学员,在此次结业典礼中受到了表彰

典礼上,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王主任对同学们结业后的学习安排做了进一步说明,并表示总裁班的大门,将永远向同学们敞开。

紧接着,班主任唐老师将同学们一年的学习生活制作成幻灯片,带领同学们回顾从初时的相遇、到彼此的了解再到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点点滴滴,在场的同学们感慨万千。变换的照片定格在我们的脑海,深深的同学情留在了我们的心里,一幕幕我们共同经历、成长的片段,湿润了每一位同学的眼眶。

结业典礼结束后,由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与十一班班委共同承办的结业晚宴,在博曼海航大酒店举行隆重。同学们还精心准备了集体舞、独唱、舞蹈、时装秀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庆祝自己顺利结业。

结业并不是结束,而是重拾自我、开拓未来的另一起点。祝愿总裁十一班的全体同学生活幸福美满,事业蒸蒸日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