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十二班结业典礼
2016-04-05 10:09  

2013年4月26日,在这样一个春暖花开的美好日子里,伴随着著名法律专家李明英教授精彩的《公司法律风险防范》课程,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裁十二班的134位同学,带着留恋带着不舍,迎来最后相聚的时刻。下午14:30分,在内大总裁教育中心教务主任杨朵老师的主持下,同学们精神抖擞、盛装来到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举行了盛大的结业典礼。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教授,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付文军院长、曾岚副院长、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主任出席了此次典礼。

张吉维校长代表内蒙古大学向总裁十二班全体同学的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且高度赞扬了总裁十二班同学从课堂风貌到校级活动都展现了内蒙古大学“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内大精神。同时,张校长也希望同学们能学有所用,并常回母校看看。

总裁十二班班长代表,内蒙古准格尔旗和强机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薛强常务班长代表总裁十二班同学发言,字里行间表达出对学校的感谢与惜惜之情,对同学一年来感情的深深留恋与感动,同时对同学们即将结业踏上新征途的勉励与祝福,最后也祝愿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的明天更加美好。同学们也为十二班能有这样一位甘于奉献、热情服务的好班长给以最热烈的掌声!

134位同学,134份情意。看着同学们满怀欣喜并顺利的拿到结业证书,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的全体老师也感到无比自豪。

总裁十二班是一个热爱学习、积极奋进、和谐友爱的大家庭,形成了优良的班级风貌。今天大家圆满的完成了一年学习任务,这都离不开每一位学员的全情投入,但更离不开班委成员和部分同学的默默奉献。由同学们投票选举选出的10名优秀班干部及22名优秀学员,在此次结业典礼中受到了表彰。

典礼上,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王主任对同学们结业后的学习安排做了进一步说明,并表示总裁班的大门,将永远向同学们敞开。

最感人的环节莫过于即将临产的妈妈----怀孕九个多月的十二班教务李晓雪老师的精彩PPT回顾了环节,李老师的宝宝可以说随着十二班一起成长一起结业,我们的最美妈妈一直不顾辛劳,在近几个月将同学们一年的学习生活制作成幻灯片,在场的老师同学们都为李老师坚毅的性格和顽强的敬业精神所感动。李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从初时的相遇、到彼此的了解再到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点点滴滴,变换的照片定格在我们的脑海,深深的同学情留在了我们的心里,一幕幕我们共同经历、成长的片段,湿润了每一位同学的眼眶。

结业典礼结束后,在十二班班委、各地同学会共同承办的结业晚宴更是精彩纷呈,在西贝西北菜酒店一楼宴会厅举行隆重,共同庆祝顺利结业。呼市同学会杨振宇同学也特别策划此次活动,现场特别设有一年精彩照片的回顾墙,大家纷纷留影纪念。呼市同学会会长杨建峰同学还特别为总裁班亲自作词,邀请业内资深的作曲家张晓君谱曲,由著名蒙古族歌手龙梅倾情演唱《有梦升起的地方》,让同学们在深情的歌声中对我们的在校的点滴回忆更加留恋与不舍。结业晚宴中,同学们激情投入,独唱、舞蹈、搞笑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大家沉浸在欢乐之中。

正如同学们说的“结业才意味着刚刚开始!”今天虽然我们结业了,但我们都相信十二班这种团结、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会永远常在,永远会像我们的班训一样,“相亲相爱相聚内大,互勉互助常思一二。”我们134位同学将会并肩携手,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