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十六班开学典礼
2016-04-05 10:09  

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配合下,经过认真准备,2013年5月16日下午2点30分,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十六班开学典礼在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八号会议室浓情开幕。来自全区各盟市的政企界精英100余人欢聚一堂,他们商海凯旋,重返校园,对未来的学习充满期待。开学典礼上,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教授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主任介绍总裁班的有关情况,并对新同学接下来的学习寄予了期许和期待;总裁十五班学员,北京东方京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许瑞虎同学代表总裁班老学员发言,与新同学分享他们的学习心得;总裁十六班新学员,来自呼和浩特市菲来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张文同学代表总裁十六班新学员发言,字里行间表达了总裁十六班每一位同学的心声:一定要在接下来的一年,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把我们总裁十六班打造成温暖和谐、相亲相爱的大家庭!

接下来大家佩戴好学员证,与校领导在理工楼前合影留念。

开学典礼的第二环节,由十六班教务助理介绍总裁教育中心的教师团队并组织新同学学习学员须知。

随后,同学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将自己介绍给大家。整个过程丰富多彩。

为了加深同学之间的印象,使同学们尽快融合,总裁教育中心在大江南北大酒店设晚宴欢迎新同学,晚宴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载歌载舞,激情澎湃。他们陶醉了,因为,从此以后他们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总裁十六班。在他们的人际关系中,又多了一个新的圈子:总裁班的同学。

5月17号-19号由我国著名实战管理专家翟新兵教授,进行第一次课程《组织观人学》讲授。为期三天的课程使同学们开始反思自己、反思以往的人和事,他们对自己、对别人、对自己的团队有了新的认识并在思索:怎样将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岗位上,才能使企业的利益最大化,才能将企业做的最大最强!

祝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十六班开创内大总裁班新的记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