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2013年度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学员返校周活动
2016-04-05 10:09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于2013年5月31日-6月2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学员返校周活动。返校周期间全体新老学员共聚内蒙古大学,一起重温昔日的温馨时光,共展明天美好的愿景。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一直倡导为学员提供终身制的学习平台,此次活动践行了中心对同学们“一朝进入内大,成就终身学习”的诺言,也更好的服务了结业同学的后续学习和交流。

5月31日早8:50,返校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付文军院长、中国著名科学养生专家高学践教授、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唐丽君副主任出席了开幕式。期间,付文军院长为此次返校周活动致开幕词,并向同学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祝福!

为了感谢同学们对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也为让同学们再次相聚并共同进步,中心特意在返校周期间为同学们安排了三天非常精彩的非管理类人文课程。三天的课程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为大家呈现了精彩内容。

5月31日,由中国著名科学养生专家高学践教授带来《科学养生与健康之道》的课程。

6月1日,由中国著名家庭教育专家米裕庆教授带来《孩子教育与家庭幸福》的课程。

6月2日,由中国著名管理专家王启明教授带来《易经思想与经营之道》的课程。

返校周期间,同学们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充分展现了“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内大精神。课下,各别班级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共同珍惜这难得的相聚。

虽然同学们来自不同的班级,但对于他们来说,心中都有一首相同的歌曲,那就是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一直倡导的《感恩的心》。返校周期间,同学们共同回顾,心中感慨万千。

为期三天的返校周活动中,恰逢国际六一儿童节,中心也在这一天特意安排了《孩子教育与家庭幸福》的课程与同学们分享。很多同学带着自己的孩子和爱人走进校园共同提高思想,净化心灵,共同享受这美好难忘的校园生活。本次返校周活动因为这些特殊嘉宾的到来,变得更加有意义。

返校周活动期间,同学们纷纷感叹,母校不知不觉已成为他们永远的精神家园,成为同他们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他们也希望能常回家看看,希望学校继续关注他们的成长,多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同时,同学们也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的发展,真正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返校周活动留下了同学们太多的美好回忆和祝福,愿事业蒸蒸日上,生活幸福美满,身体健康平安!

2013年6月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