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十三班结业典礼
2016-04-05 10:09  

2013年7月14日,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十三班111位同学顺利完成学业,于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举行了盛大的结业典礼。内蒙古大学张吉维副校长,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付文军院长、曾岚副院长、总裁教育中心王主任等领导出席了典礼。

总裁十三班111位同学经过一年的学习,在这个美丽的七月终于顺利结业了。下午两点,同学们陆续进入会场,在印有“以友辅仁,进德修业”为班训的签字幅上签名留念。结业典礼仪式上,内蒙古大学张吉维副校长首先发表致辞,祝贺总裁十三班全体同学顺利结业的同时,对总裁十三班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评价,并且勉励同学们做一名热爱学习、持续学习的社会精英,更努力的从优秀走向卓越。

总裁十三班常务班长——杨国军同学代表总裁十三班同学发言,言语间无不流露出对学校的不舍,对老师们的感谢,同时也对总裁十三班每位同学表达了美好祝愿。

结业证书颁发环节场面激动人心,同学们以组为单位依次走上主席台,由张吉维副校长和付文军院长亲自为同学们颁发结业证书,与每一位同学握手祝贺、合影留念。

一年的学习生活,同学们也从优秀个体成长为一个优秀团队,团结向上的班级文化离不开班委和同学们的默默付出,同学们投票推选出了11名优秀班干部和21名优秀学员,也在典礼上接受了表彰,由曾岚副院长和王主任亲自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家带着感慨万分的心情在学术会议中心楼前留下了一张珍贵的结业照片。

一年的学习时光即将结束,快乐的日子总是那么短暂,教务助理郭慧秀老师将一年的学习生活制作成幻灯片带领大家回顾彼此从陌生的路人到相亲相爱的家人的过程。一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一幕幕我们共同经历的精彩,泪水模糊了同学们的双眼。最后,学员代表温建平同学,把一年来自己的经历、体会与同学们共同分享,感谢学校提供的学习机会,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服务,感谢同学之间的互帮互助,并祝愿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越办越好,祝愿同学们一切顺利。

结业典礼结束后,由十三班班委、各地同学会共同承办的结业晚宴更是精彩纷呈,在和林蒙牛宴会厅举行隆重,共同庆祝顺利结业。班委同学们特别策划此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结业晚宴中,同学们激情投入,独唱、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大家沉浸在欢乐之中。结业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更美好的开始,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这是我们总裁十三班每一位同学的心声。祝愿总裁十三班的同学们从此扬起新的风帆,事业蒸蒸日上,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