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第五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青城大讲坛
2016-04-05 10:09  

崇尚真知 追求卓越

—记“第五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青城大讲坛”活动

初冬萧瑟、寒意渐浓,天气虽冷却挡不住人们走进课堂、崇尚真知的学习热情。11月5日,由自治区发改委、国资委、内蒙古大学、市委宣传部、自治区企业联合会、自治区企业家协会主办,市委讲师团、如意工业园区管委会、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承办,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协办的“第五届内蒙古企业家高层论坛·青城大讲坛”在呼市党政机关一号会议厅正式开讲。

上午8点半,来自自治区有关委办厅局的负责同志、呼市党政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全区500多家大中型企业、民营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内大总裁班的学员们近一千多人纷纷入场,参加此次规模盛大的内蒙古企业管理高层论坛,政府千人大会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上午九点论坛正式拉开帷幕,内蒙古国资委副主任、自治区企业家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及永乾先生、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教授、本次论坛主讲嘉宾中国著名实战派管理专家翟新兵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呼市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前宽先生担任开幕式主持人。

此次论坛的主讲专家翟新兵教授,《东方名家》主讲嘉宾,现任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客座教授,担任多家政府及大型企业的管理顾问,也是全国多所知名大学包括内大总裁班的主讲教师。此次翟讲授授课主题为《21世纪卓越领导力》,从职业成功八大原则、管理的三个阶段、价值观三个层面、用人的三个层次 、忠诚的三种表现、树立团队正气等几个方面对卓越领导力的形成进行了阐述。翟教授授课行云流水、妙语连珠,大家听得聚精会神,会场内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精彩的课程为内蒙古大中型企业高管、政界精英带来一场思想上的管理盛宴!

在论坛休息间隙,我市几位媒体记者对会场的几位企业家进行了现场采访,大家都为能听到这样实用性强的课程感到深深受益,对他们来说非常实用,希望以后能经常参与这样高水平的论坛,为自身充电、为企业寻求持续发展之道。

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下午5点半论坛结束。担任本次论坛司仪的内大总裁班教务丹丹老师宣布此次论坛圆满结束。大家都觉得意犹未尽,相信通过此次论坛一天的学习,经过心灵与智慧的洗涤与提升之后,各参会人员会更加科学有效的管理好自己的员工与企业,更好的完善自己,做新时代的更加卓越的领导者!

此次论坛,是内大EMBA课程总裁班课程的延展和补充,更是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联合各方,为我区管理精英搭建的一个具有极强影响力的,与管理大师面对面沟通的中高层管理学习平台。据悉,内大总裁班第18班将于本月15日报名截止,目前已有70多位管理精英和政界领导报名参加。论坛部分参与者纷纷表示,对总裁班的课程非常感兴趣,希望能够参加到总裁班学习中,继续提升和完善自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