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三班结业典礼
2016-04-05 10:09  

2010年12月5日下午,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三班在内大学术会议中心举行了隆重的结业典礼仪式。至此,内蒙古总裁培训史上最大的一个班集体188位同学,顺利完成了学业。

内蒙古大学王万义副校长、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付文军院长、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曾岚副院长和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典礼上,王万义教授代表内蒙古大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总裁三班同学的顺利结业表示了最衷心的祝贺,对同学们日后的发展表达了最良好的祝愿,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学习深造,继续关心和关注母校的成长,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结业典礼上,不仅每位同学都拿到了结业证书,同时还有10位优秀班干部和26位优秀学员接了表彰。

总裁三班班长翟琇同学,优秀班干部代表李昱丽同学,优秀学员代表张平元同学和学员代表郝建军同学分别在结业典礼上做了饱含真情的发言。

典礼上,教务助理杨朵老师对总裁三班一年的学习生活做了一小时二十分钟的精彩回顾。回忆起一年中的欢声笑语,一年中的点点滴滴,很多同学都偷偷落泪,内心充满了不舍。最后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还对结业后同学们的学习安排做了进一步说明。

仪式结束后,主题为“相亲相爱一家人”的结业盛装晚会在宾悦大酒店隆重举行。同学们都盛装出席,以此来纪念这个特殊的美好日子。期间精彩节目不断,同学们频频举杯,表达着自己内心的不舍和对老师同学深深地祝福。

一年中,总裁三班同学们聆听了来自全国各地最知名的专家学者的精彩讲授,又一次体会了做回学生的轻松感觉;更重要的是他们结识了许许多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这是知识与人脉的双丰收。

总裁三班不仅是所有总裁班中规模最大的一个班,同时她的班级特色也非常鲜明,创造了许多个第一。她第一次由在媒体工作的同学及班委策划和组织,在内蒙古电视台成功举办“内蒙古发展论坛”,将我们的班级和同学推上荧屏;她第一实现了在上课期间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使学习真正成为一种乐趣;她实现了各地区同学的高度团结,同时包头部分同学还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同福会所”;她实现了有意义的课外活动(如:植树、爬山、共度万圣节等等);她第一次实现了结业典礼上所有男同学以统一的西装出席,女同学同样盛装的阵容;她还实现了在结业盛装晚宴上一个又一个表演的高潮....

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再次证明了这是一个优秀的班集体,这里每一位成员都具备了优秀政界精英和企业家应有的胸怀和素质。总裁三班将永远被历史铭记。同时她所作出的开创性尝试将为日后兄弟班级的建设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

衷心祝愿总裁三班的结业生们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帆风顺。同时更加期待在内蒙古大学和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的领导下,所有后续的总裁班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