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六班开学典礼
2016-04-05 10:09  

2010年10月27日上午,伴着洋洋洒洒的小雪,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六班在内大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迎来了开学典礼仪式。

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教授、继续教育学院付文军院长和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出席了开学典礼。

副校长张吉维教授代表内蒙古大学对总裁六班的顺利开学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同时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发言中,张校长还对总裁六班的同学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中可以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同时也要不断地关注和支持学习各项事业的发展。随后,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向新学员介绍了总裁班的基本情况。

仪式上,呼和浩特市华蒙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总裁四班常务班长商珠同学代表总裁班所有老学员做了精彩的发言;内蒙古珠江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萨仁花同学代表总裁六班新同学致辞。

截止目前,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已成功开办总裁班6个,共培养学员900余人。总裁六班的顺利开学,预示着总裁教育中心的事业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