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校党委发出通知对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2016-04-05 10:09  

近日,我校党委发出《内蒙古大学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内大党发〔2011〕2号),对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通知》指出,2011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 周年,也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隆重热烈地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在本职岗位创先争优,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好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知》明确了我校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的指导思想,即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回顾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我们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认真实施“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通知》强调,要以纪念建党90周年为契机做好各项宣传教育活动。要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宣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宣传党的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宣传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的先进事迹,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党的历史、光荣传统和宗旨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本职岗位创先争优。

《通知》对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从现在开始到七一前后,学校党委及各基层党组织、各有关部门将以纪念大会、理论研讨会、座谈会、走访慰问、知识竞赛、红歌会、报告会、大型纪念文艺演出、红色之旅、主题实践等多种形式,纪念建党90周年。

《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领导,把纪念活动摆在重要位置,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坚持隆重热烈、注重效果、勤俭节约的原则,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注重贴近师生,把开展纪念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与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教育工作会议及教育规划纲要精神结合起来,与完成本单位的中心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从而推动各方面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